2017-04-0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月前被精神病用砖头拍了脸,当时嘴里皮肉破了,缝了三针,人中下面被打掉了皮,后来第二天就结痂了,我也没在意他,一个礼拜后,痂掉了,肉都已经长好了,除了毛细血管明显点,就是痂的边缘一圈的肉都是有点凸起的,现在已经一个月了,还是消不下去,这是不是增生了 去不掉了啊?应该注意什么呢。我应该不是瘢痕体质啊。别的地方都不会这样
想得到的帮助:疤痕怎么处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可以去掉的,不过不能心急,恢复时间较长,可以涂抹蜜丽疤痕灵进行治疗,越早使用越好,平时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吃发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脸上伤口缝针后是会引起长疤痕的,一般是很难消除的,如果要去掉疤痕就需要去医院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去医院美容科做激光治疗就能去除的,另外平时多喝开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患部卫生,保持患部清洁干燥。
没有缝合啊,就是破了皮他自己长痂后就这样了
这种疤痕是不会消退的,需要去医院美容科治疗的。
做什么才能去除掉
需要做激光治疗才能去除的。
病情分析:
这情况有可能局部愈合以后导致的增生出现凸起,可以就医皮肤科激光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就医皮肤科激光治疗,一般可以逐渐改善症状的,观察一下,局部愈合以后增生导致的。
如果半年不管他,他会不会自己消除掉?上面还会长胡子的
一般是不会消失的,先观察一下。
精神病疾病百科
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