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4月1日内射,然后现在有肚子胀,胸胀,反胃,头晕,怕冷,多尿,今天下体有血,上个月是13号来月经,18号停的。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上述的那些问题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排除采取避孕措施,考虑有怀孕可能。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怀孕初期有可能会出现肚子涨,恶心,头晕等症状。建议月经推迟七天以上,早孕试纸测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情况出血的话可能是来月经,月经在一周之内的话还是正常
指导意见:
注意饮食营养,以后来月经的话还是得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你如果月经规律的话,那你算在排卵期同房的。亲,
指导意见:
先要考虑怀孕的可能的。观察看看,最好是抽血检查一下。不是怀孕,看是否来月经的,月经血是会越来越多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