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脸上老是气痘痘,而且都是在下巴周围长,这是内分泌失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考虑是局部的毛囊炎的,是因为毛囊堵塞引起的炎症额,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处理一下,清理干净毛囊之后,使用一下百多邦软膏局部涂抹的,保持局部的干净卫生的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现象,会有皮肤起痘,瘙痒疼痛,严重时破溃感染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促进身体代谢,避免长时间熬夜,涂抹百多帮调理,可以有所好转。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不能排除的,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治疗试试,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避免暴晒,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状,考虑痤疮,与性激素,皮肤炎症,饮食都是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清淡饮食,生活规律,禁辛辣食物,用维A酸软膏及克林霉素凝胶交替涂抹治疗。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是典型的痤疮的表现,与内分泌代谢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意见:
首先这个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这些的,另外辛辣刺激的不要吃,可以用一点维A酯霜这些的。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