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28岁男,得了慢性荨麻疹有医生叫我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剂。在网上看到上面写着对过敏的不能用这种药,很矛盾,搞不懂,对于荨麻疹能用卡介菌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状结合图片情况应该是过敏导致的,考虑慢性过敏性的荨麻疹。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可以去皮肤科看看,弄点药膏擦擦或者结合吃点抗过敏的药物的,鱼虾辛辣的不要吃,我个人认为可以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说的发生了慢性荨麻疹,请问下你的皮肤是否是过敏性体质
指导意见:
你说的很对,有过敏史的患者是不能使用的,一般表现为丘疹、瘙痒、皮炎,请问下你的情况,才能指导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病情分析: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限局性水肿反应。
指导意见:
一般与自身免疫有关,引起荨麻疹的因素甚多,病因较复杂,约3/4患者找不到原因,尤其是慢性荨麻疹。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荨麻疹是指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黏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组织内水肿,病程超过6周者称为慢性荨麻疹。
指导意见:
对于本病来讲,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特色的。治疗以疏风祛湿、清热解毒、养血润燥、活血化瘀为原则,以达到驱邪扶正止痒之功效。可以服防风通圣丸,三合钙,维生素C,扑尔敏等。
为什么有个别医生叫我注射卡介菌?到底能否注射?
本品系免疫调节剂,主要用于预防和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感冒及哮喘。如果有反复多次,治疗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用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