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4月16号拔的智齿,23号拆线,今天发现原先缝线的地方旁边多了一粒肉,有像长牙的感觉,也像有食物塞里面的感觉。而且拆了线后还是肿痛。请问那粒肉有什么影响吗?怎样才能把它消了?还有肿痛是因为受感染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单纯的看你的照片来说,现在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的。
指导意见:
主要现在疼痛的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观察一段时间,在拔除智齿的时候,创伤大的话恢复的时间也会慢一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局部组织愈合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注意日常的局部护理卫生,防止局部感染造成不适就可以的只要慢慢恢复正常组织您这情况就会消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