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耳朵流脓有20年了,到处求医看过到现在都没好过,现在还有点疼,用什么药才能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感觉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洛芬待因,如果有脓液可以使用双氧水清理。使用硼酸冰片滴耳液和洛美沙星滴耳液,最好到耳鼻喉科看一看,做一个耳内镜检查和听力检查,同时做一个乳突的ct。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耳朵流脓就是中耳炎穿孔了,耳朵里边有炎症引起的,没有特效的办法
指导意见:
往耳朵里上氯霉素眼药水,或双氧水就可以,炎症消了就不流脓了,也可以做耳膜修补术,不然以后听力下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