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做完人流后,舌头右面就没有味觉了,然后第二天右边上眼皮和下眼皮老是跳,反正就是右面面部不舒服,用不上劲,请问跟做人流打麻药有关系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人流打麻药药量不会很大,而且应该不会导致上述的情况的,建议你多喝水,加强新陈代谢,注意保暖,适量运动。观察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指导意见:
另外,建议你现在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多吃补血补气的食物,半个月做好复查,促身体恢复。注意口腔卫生。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