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五年前切除外阴斑痕,现在斑痕比之前大两倍,现在已经开始流血了,疼痛不已。我想在第二次进行切除,行吗。现在斑痕有大人拇指那么大了,我一直在用去斑痕的药物涂抹
想得到的帮助:可以在进行第二次切除吗,第一次已经进行了放疗。第二次还要进行放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没有照片显示无法准确判断究竟是什么情况,只能根据你的描述来分析一下。建议你去你们当地的正规的公立医院,挂妇产科的号,找专家或是高年资的医生看看,需要手术治疗,根据术后病理结果选择是否需要进一步治疗比如说,放疗,化疗等方法。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乐意为你服务,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临床症状。你这种情况可以行第2次手术切除的。建议你先到医院的妇产科就诊。让医生再做进一步的检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术后一定要详细咨询医生注意事项。避免再次复发。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