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医生,我的右眼角为什么揉一下又不疼又痒,非常难受,就跟有东西在眼角里爬差不多,这个症状好多年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有炎症,一般适当应用点抗生素滴眼液治疗。考虑还是应该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不要脏手揉眼睛,适当应用点复方妥布霉素滴眼液。可以去医院的五官科做个眼部的裂隙灯检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如果是结膜炎可以吃消炎药头孢克洛胶囊消炎治疗,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韦林滴眼液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最有可能就是属于眼结石刺激引起的,觉得眼睛里面有异物感。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目前建议需要去医院检查下的,如果有需要及时用注射器挑出。问题不大的。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局部过敏导致,如果有熬夜,过度用眼,加上揉搓抓眼睛,症状可能加重。
指导意见:
建议,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尽量少用,保持眼部清洁,避免揉搓抓,可以点消炎抗过敏的眼药水,比如复方妥布霉素滴眼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