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孩子前两天拉肚子医生开了蒙托石散,和三联活菌,一直都在吃,不拉肚子了,我看好像拉不出来了,老哭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腹泻的话蒙脱石散没必要用的,用点三联活菌就可以的,放松心情就可以了,如果便秘的话尽量多喝点水看看怎么样。注意休息饮食起居有好处的,多吃点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水果有好处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服用蒙脱石散有出现便秘的情况的,注意多喝水,不要过度担心的
指导意见:
您好,注意卫生,适当的选择温水清洗会阴部位刺激排便,如果三天以上不排便可以使用开塞露
病情分析:
这样几天了,孩子这几天吃饭怎么样?有没有多喝水,药物吃哦几天?
指导意见:
宝宝的情况考虑是药物用的多了,蒙脱石散用的多了,停了把,给孩子用点益生菌,这几天给宝宝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观察看看,不好的话可以用开塞露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