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就一个月这几天每天都是下午吃过中午饭两个手手心都会好多出汗,像水洗了一样。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发现这几天每天下午吃过午饭之后,两个手的手心都会出汗多的汗。
指导意见:
应该是有些阴虚火旺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中医科辨证调理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六味地黄丸治疗,平时一定养成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出汗多这种情况一般考虑还是阴虚火旺的问题所以会导致出现手心发热出汗
指导意见:
建议,饮食清淡一些,可以吃点苦味的食物,如果症状不改善还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下希望你的症状尽快的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小美女,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手部多汗症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建议你。注意手部,通风。可以口服玉屏风散。每天用开水放温凉,滴,几滴白醋泡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