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有3-4年没来例假了,因为压力和情绪不稳定。中间也一直中医调理,都没有作用。这次去妇幼检查过,激素没问题,其他两项偏高,大夫给开了黄体酮和坤泰胶囊,吃了十来天,有点见红,但不是正常的开,请问药还继续吃吗?估计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谢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