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快两个月了,为什么什么症状都没有呢,也不恶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后早孕反应的症状和出现的时间有个体差异的,不必担心的
指导意见:
现在没有症状的话也是正常的,建议做好孕期的检查,补充叶酸就可以了。不必担心
请问现在做B超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吗
你好,正常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怀孕40天之后,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也有没有出现早孕反应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已经确定怀孕,没有出现恶心呕吐也是正常现象,只要b超检查提示胚胎发育正常,这个就没事,
病情分析:
你好,每个人的早孕症状是不一样的,不一定每个人都是会出现早孕症状的。
指导意见:
所以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要过分的担心的。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定期的做产检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一般怀孕在六周左右是会出现有早孕的症状的。但是每个人的症状也不是完全相同的
指导意见:
现在没有症状也是不能说明有异常的。怀孕期间可以定期做好孕期的每次检查的如果发现有异常是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怀孕期间是要注意休息的不要劳累的。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两个月时间没有反应是正常的,有些是怀孕期间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的,不是说怀孕后都会有明显的反应的。
指导意见:
可以去医院做检查看看发育发育情况如何,如果是发育是正常的话就可以放心的,等怀孕三个月以后去医院建卡做系统产检即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