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早上九点预约做肠胃镜,医生让我凌晨五点喝甘露醇,可我排在最后一个也不知道今天人多不多,我要什么时候喝好呢?医生昨天什么都没跟我说呀,真的是急死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医生叫你几点喝,你就几点喝就可以,不要管人多不多,和这个没有关系。
指导意见:
喝甘露醇的目的是为了清空肠道,这样对检查有利。喝晚了肠道没有清除彻底,影响检查的结果。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暂时不要吃什么东西,
指导意见:
这个可以做了肠镜再吃东西,可能是更好一些,甘露醇,这个是为了清洁肠道。看的更清楚一些。
病情分析:
结肠镜检查是医生用来检查大肠及结肠内部病变的一种诊断方式。结肠镜是一支细长可弯曲的仪器,直径大约1厘米,结肠镜通过肛门进入直肠,直到大肠,可让医生观察到结肠和大肠的内部情况。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做肠镜喝甘露醇没有作用,应该喝舒泰清,清理肠道,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