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手术后皮肤粘上碘伏了。都红了痒的受不了呀!用手抓都起大片还厚厚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这是对碘伏过敏,应该用75%的酒精擦拭。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局部瘙痒就涂抹肤轻松软膏,每天2到3次。这几天饮食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考虑是感染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等积极控制感染.再辅以对症及支持治疗.
指导意见:
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配合局部热敷等.疼痛可应用双氯芬酸等.多可好转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对碘伏过敏,需要尽快和医生联系,温水清洗消毒液。
指导意见:
保持局部皮肤清洁,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期待我的答复可以帮助到你,祝健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