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昨天吃了隔夜的甜瓜有点拉肚子!快到晚上的时候肚子痛!今天早上醒来就一直肚子痛但是没有出血?孕十三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姑娘!根据您的描述症状腹痛,腹泻应该是有点急性胃肠炎症状。现在又是孕期,一定注意不要盲目用药。
指导意见:
建议:适当喝点热姜糖膏,用暖水袋热敷一下腹部。不要过度紧张,更不要盲目吃药。适当多喝点热糖,盐水。慢慢就没事了放心吧!以后记得吃东西注意。长时间腹泻对宝宝不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腹泻刺激引起的宫缩。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可口服保胎药物,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拉肚子引起先兆早产。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饮食不当刺激导致的腹泻腹痛等不适症状,与妇科疼痛是不一样的,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口服思密达保护消化道粘膜。治疗腹泻等不适症状,思密达不会被吸收,对孕期没有不良影响的。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注意饮食卫生就行了。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