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在吗。我想问一下十一岁的女孩子喝什么饮料对小孩子比较好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只要是宝宝正常饮食就可以啦我的建议是最好是白开水指导意见:让宝宝做到正常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的食物同时要多喝水补充钙剂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你家女儿11岁啦,以后,凡是饮料类的都尽量少喝或者不喝。指导意见:因为饮料内含有太多的防腐剂和添加剂,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不利。注意均衡饮食,平时肉蛋奶,鱼虾类,粗粮,新鲜蔬菜水果类等等每天都要适量摄入。才更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家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好的。谢谢。我们女儿就是喜欢吃甜的东西
可以自己制作果汁给孩子喝。
病情分析:
你好,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超市卖的所有的饮料都有防腐剂,食品添加剂。对身体不好。指导意见:建议平时要让孩子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合理饮食,均衡营养,保证充足睡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