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长时间有洗洁精洗完。右手有氧有蜕皮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分析,长时间用洗洁净洗完以后,右手出现瘙痒并且有脱皮现象,这种情况考虑是洗洁精刺激引起的,因为洗洁精的碱性比较强,建议带上手套再使用,右手部位可以外涂维生素b6尿素软膏进行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