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邹医生,你好,前几天乳房内侧,乳头痛,前天晚上发烧39度,喝退烧药,昨天又烧到40度,去医院查了血,晚上回家自己挤奶热敷后退烧到现在没烧,还要不要去做疏通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可能是出现急性乳腺炎的情况,是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的。
指导意见:
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根据情况使用抗生素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同时注意适当的配合进行热敷处理,促进恢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网友你好,从你叙述的症状你说来看,考虑主要是积奶引起的急性乳腺炎导致的发烧。
指导意见:
情况首先要疏通乳腺管,改善积奶,同时要抗炎治疗,慢慢就会缓解的,多喝水,可以起到物理降温的效果。
头痛疾病百科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之一,通常指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