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单位体检的时候说我脾大,查血常规都没什么事也没有其他的症状,请问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提前血常规没有问题,然后脾大的话,要看脾大的程度,有轻度中度还有重度。还有,要看你还有其他的什么症状没有,比如说,血小板减少。等
指导意见: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建议您隔半年或者三个月,再去检查一次,肝胆,胰,脾,双肾的彩超。看一看脾脏的大小。因为,测量的值有时候是不同的。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的话,可以不用管他。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脾大有好多原因,肝炎,血小板异常,等
指导意见:
建议,第一,完善乙,五项,术前四项等检查,第二,根据结婚对症治疗,如果血小板没有问题的话建议还是观察
脾大疾病百科
脾大是重要的病理体征。在正常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