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70岁,女。舌尖上长了小疙瘩色暗,有五六年了。开始有大米粒大,现在比以前大了,有黄豆粒那么大。舌头活动咀嚼是时点疼。医生说是血管瘤。我不想手术,请问大夫如何治疗为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管瘤属于良性病变,一般少发生恶化。若无症状,动态观察,若有症状则以手术切除或局部微创治疗治疗为主,能临床治愈。良性肿瘤不具有过度增殖的特性。有些良性肿瘤经局部刺激后可有恶变的倾向,所以要动态观察,若增长迅速,建议活检或手术切除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血管瘤一般都要做手术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手术治疗的,平时少吃辣的食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血管瘤目前治疗最适合的方法是微创介导治疗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可以配合高频电极术,没有影响,治疗方法创伤小,痛苦少,治愈后不留疤痕,不复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血管瘤这种疾病目前为止使用药物及其它物理疗法治疗效果还是很有限的,请按照医生的推荐治疗方法。
指导意见:
根据你说的情况,血管瘤这种疾病目前为止使用药物及其它物理疗法治疗效果还是很有限的,请按照医生的推荐治疗方法。
血管瘤疾病百科
血管瘤(haemangiom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