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一岁四个月,从出现手足口六天后,今天发热,在那六天里皮疹出了很少,现在已经结痂了。今天发热到医院查了血,有点血象高。口腔里还有两个白色的疱疹。今天下午又发热了。请问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上面的照片已经看到了哦,照片上手足口病不严重了,
指导意见:
现在血常规验出来有炎症,那应该是细菌感染了,你需要给宝宝降温,消炎治疗!
她还会再起疹子吗?因为之前她并没有起很多疹子。只是稍微的几个
一般是不会的,你家宝宝现在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热哦,手足口病应该已经痊愈了!
她口腔里面还有两个白色的溃疡,医院给开的利巴韦林口服液,头孢,还有清热解毒的,打的小针也是抗病毒的,消炎的和退热的
嗯,好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于受凉劳累饮食起居不合适疾病影响引起的发热。
指导意见:
对症治疗,注意观察反应,注意休息饮食起居,少吃辛辣刺激,少吃生冷食物。
好的。我看他好的差不多了,昨天给她吃了鸡肉和煮熟的那种猪肉
尽量不要空腹吃肉,温热米粥垫底。
手足口疾病百科
手足口病主要是由肠道病毒引起,4...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