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年前把脚后跟上边的筋用玻璃伤了,到现在伤口那有个疙瘩,走路疼痛,且不确定里面是否留有玻璃渣,但X光没有发现有异物,我该怎么治疗恢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者男性25岁,你这个可以采用热水烫洗,口服药物看看。
指导意见:
如果三到四周不能彻底控制,症状的话,那建议你还是做个小手术。那这个瘢痕切除,看看效果。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伤口愈合后凸起压痛考虑是玻璃单片儿等异物残留有可能比较大。
指导意见:
由于没有合并感染伤口不一定发怒如果是初级考虑异物位置还是比较浅的一般勘察都可以检查出结建议到医院的普外科进一步的检查。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子的话可注意饮食清淡的,还有可注意每天把腿抬高的
指导意见:
这样子的话可注意饮食清淡的,还有可注意按摩局部的,这样子的话可注意把腿抬高的,这样子的话比较好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