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癌手术,放疗,化疗都做过,现在二年半能不能同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后来去医院复查过吗?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吗?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现在你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是可以同房的,还有其他问题要咨询吗?
宫颈癌疾病百科
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