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后32天,开始出血,好像是月经,然后第五天开始,右侧输卵管疼,请问是怎么回事?期间同房过内射,有关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有关系,建议你以后月经期不要同房容易引起感染。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以后采取安全避孕措施,避免受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紧张,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可能会有一定的关系。人流手术后的话,这种情况至少要。一个月以后才可以同房。
指导意见:
过早同房的话,这种情况由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一些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这个右侧附件区疼痛要考虑是附件炎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这几天先注意个人卫生,等出血完全干净后再到医院去复查一下,确定炎症就需要积极消炎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在流产后32天出现阴道流血,考虑可能是月经来潮,在月经期间有性生活,有可能会引起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
你同房后有下腹疼痛,有可能是妇科炎症临床表现,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行妇科检查与b超检查,查明下腹疼痛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手术后三十天左右来大姨妈。右侧输卵管疼,可能是有附件炎,与人流手术后过早同房有关的
指导意见:
人流手术后一月内不能同房,过早同房易引起上行感染。建议你放松心情,等出血干净后去医院做一次彩超检查明确一下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