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的埋线双眼皮,今天是第三天,想把线取出来行吗?取出后多久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重睑术后一个月才能彻底消肿,两到三个月才能看到效果。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术后前三天不要看手机,玩电脑,冷水毛巾湿敷眼睛,保持眼部的保湿及清洁。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做埋线双眼皮成形术后第三天了,现在想把线取出来,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做双眼皮术后三天,又想取出缝线,但是不可能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取出来也不一定能恢复到之前的,可能会稍微不一样点。
指导意见:
因为你这个时间很短所以你要取就快取,不过刚做了双眼皮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取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