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十七度算发烧吗,我昨天晚上感觉特别难受就像发烧一样,早上十点量的体温38.5℃,现在降到37℃算发烧嘛,头疼,浑身难受,酸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体温37度不算发烧?腋下体温超过37度以上才考虑,有低烧
指导意见:
根据你说的情况,这种情况考虑是发烧的症状还没有恢复,可以考虑用一点解热镇痛的药物缓解。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你所描述的症状如头疼浑身难受酸痛是因为发烧而引起的。
指导意见:
三十七度的话建议你也可以不用服用药物,注意多喝点儿热水就可以啦,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腋窝温度低于37度均不认为是发热。您的症状多考虑发热后体内乳酸堆积造成
指导意见:
建议多饮水,体温高于38.5服用对乙酰氨基酚;避免吹风着凉,清淡饮食,同时注意营养补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