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个初中毕业的学生,如果我读卫校的话,应该读什么专业比较好?工资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现在的学校都需要就读高中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读高中后再报考医学,医生是个辛苦的职业需要有责任心,不怕辛苦,需要常年学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阐述,小女孩一般建议学护士,助产,化验,药师比较合适。
指导意见:
您好,医院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恭喜并不是很高的,而且需要终生学习,谨慎考虑好。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来说初中读卫校是没有什么竞争力的,待遇不会太高。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努力学习,规律作息,保持乐观心态及愉快心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