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头闷有一个月了,在市中医院做了核磁共振一切正常,在市人民医院又检查了眼,也没问题,都是看的专家门诊。中药西药都吃了就是不见好,两年前她是在一次感冒过后发的病,后来到中医院专家诊断为耳窝供血不足,开了一个礼拜的中药,吃了好啦。这次又复发,还是那位专家开的中药但是吃了就没什么效果了。想咨询一下大夫我们应该去看什么科!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建议还是要到神经内科去检查一下看看,及时的去看看,只有全面检查清楚才好判断。平常也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劳累,避免精神紧张。慢慢调理一下吧,看看是否能够缓解。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从上述的情况来看,表现为头部发闷持续一个月,之前曾经有感冒,个人分析需要考虑为神经官能症
指导意见:
个人意见:如果各项检查未发现有明显异常则需要考虑为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可以考虑口服一些改善神经功能的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脑供血不足所致,可通过西药来治疗,注意观察病情变化,
指导意见:
建议药物方面可选用尼莫地平片,脑心通胶囊,拜阿司匹林肠溶片,注意观察病情变化,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平时还有什么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吗?去医院看了吗?都做什么检查
指导意见: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建议您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熬夜,每天监测血压,可以对症应用一些药物。比如说养血清脑颗粒或者是天麻素都可以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