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视网膜脱落手术填硅油的,有一周了,眼睛里面有气泡,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起码不能凭有气泡就说是异常。有时候手术结束的时候,医生会人为的在眼睛里面打上气泡。目前最主要的是看视网膜的复位情况以及有没有青光眼等手术以后的并发症。术后一周应该复查,以复查结果为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个气泡如果不是太大,不要紧的,不影响治疗效果的,
指导意见:
建议,定期医院复查,平时在家注意保护眼睛,遵医嘱用药,在医生规定的时间取出硅油。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手术的时候有可能里面会有一定的气泡,有时候还要估意注入。
指导意见:
他这种情况有利于眼压的维持。可以避免眼压过低。这种情况过一段也可以吸收。不会对眼睛造成任何影响。
视网膜脱落疾病百科
视网膜脱离是视网膜的神经上皮层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