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初中毕业,同学要我去读卫校,问一下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阐述,女孩子是比较适合护士等行业的。
指导意见:
您好,但是医疗行业很辛苦,而且是个高危行业,收入也并不高,您要考虑清楚,优势就是比较稳定。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描述的情况是,今年你初中毕业,同学要你读卫生学校。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初中毕业的女生,可以选择三加二的读高护,非常容易就业,又是大专毕业。
额。。。。。
这是根据医院里就业情况,做的具体分析。
病情分析:
你好,卫校对于文科记忆力好的人是可以选择的,如果不是最好不要选择,要不然耽搁几年最后连个证都没有,毕竟没证的话是不可以上岗的。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心情愉快,每行各业都有利有弊,做一行爱一行才是最好的,自己可以多问问长辈参考一下。
那到底去高中好呢还是去卫校?
你好,如果有高中可以读当然是读高中最好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