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两个月宝宝,今天第四天没有拉大便,请问正常吗,放屁很臭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宝宝四天未排大便,说明是便秘。
指导意见:
建议给宝宝服用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调节胃肠菌群,注意不要同服消炎药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建议最好调理大便通畅比较好,大便通畅,毒素才能及时排出体外,避免上火。
指导意见:
可以配合口服中成药四磨汤或者王氏保赤丸帮助消化,促进胃肠蠕动调理大便通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的情况,考虑应该是便秘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给孩子口服妈咪爱,平时多给孩子按摩肚子增加胃肠蠕动可以减轻症状,近几天喂孩子要少食多餐。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