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8岁
健康咨询描述:8岁孩子手指脱皮用什么外用药,大约有一周左右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所述的情况像是剥脱性角质松懈症,免疫力功能低下,缺乏维生素,有一定关系。
指导意见:
根据需要可以外用易菲莎,硼酸软膏口服西替利嗪,复合维生素b,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避免烫洗搔抓,注意局部卫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八岁小孩手脱皮,不知道是不是两个手都有?有什么感觉?痒吗?以前发过吗?
指导意见:
如果两个手对称性的褪皮,而且以前有过,那小孩很可能是剥脱性角质松懈症。一般和季节交替有关系。外涂艾洛松和尿素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