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扁桃体术后已经快三周了,还是有点疼痛。每天早上醒来就痛,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吗?并且三周了,还是只能吃粥,可以吃其他的菜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局部基本恢复,可以正常饮食,但应避免辛辣,刺激,过硬等食物,
指导意见:
感染应用抗生素控制,如青霉素,头孢等,日常多饮水,加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补充维生素,多可好转,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来看,扁桃体手术切除治疗后疼痛不适。建议服用康复新液口服促进恢复。
指导意见:
请平时多张口训练。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促进恢复。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局部损伤刺激发炎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注意日常的口腔护理卫生,建议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减少局部的刺激,可以用漱口水漱口,这样也可以缓解您现在的不适症状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