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四天眼周围用了化妆品开始眼痒,就洗了洗眼,往眼里涂抹点完美芦荟胶不太痒了,到晚上回去还痒,就滴氧氟沙星,滴了3天不见好转,夜里分泌物多,就去当地眼科医院挂专家,专家做了切膜化验,化验结果是细菌感人不是过敏引起,回家继续滴氧氟沙星,我买了生理盐水洗眼,不太痒了,就开始滴氧氟沙星,结果滴了用开始刺激痒,医生这到底咋回事,昨天夜里分泌物超多,没法休息了,半夜起来又洗眼,还在不断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眼睛出现明显的充血,而且分泌物增多的现象,目前考虑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一般还是考虑用抗生素眼药水以及眼药高治疗。如果使用氧氟沙星眼药水,效果不理想,可以更换眼药水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眼周围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药物过敏、细菌感染等等,如果用氧氟沙星眼药水后眼痒的话最好换种眼药水。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和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妥布霉素眼药水,要注意眼睛周围的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出现所说的这种状况,估计你患的可能还是眼部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你注意好好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忌食辛辣鱼虾,然后再吃点息斯敏药片就会好的。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