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预产期6月29日,今天都7月16日,还没反应,怎么回事?前天去胎心监护和彩超检查数据为:胎位LOA,胎心141次/分S/D:2.13双顶径9.2股骨长7.3胎盘位于子宫后壁,两级加,羊水指数16.3,胎儿颈部探及‘U'形压痕,CDFI检查叫彩色血流信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报告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就是超了预产期半月多了好没有感觉。
指导意见:
不用太担心了,看着胎儿的各项指标都正常,都在正常范围内.瓜熟蒂落,也可能是当初月经周期长,胎儿着床晚,所以预产期推迟。
前天去查,医生回家待产,留下电话,现在还在家待产
恩,可以的,如果感觉小腹部疼痛,阴道见红,有大量水流出来,就是临产了。去医院待产就可以了?。
羊水破了,已经住院待产了,一直待病房里,痛了一天一夜了。
奥,现在宫口开了几个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检查结果来看,胎儿已经成熟,可以分娩,你这个已经超过预产期半个月,可以去医院用点催产素促进分娩。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用药促进分娩,超过两个星期,胎儿属于过期产儿,容易出现缺氧的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