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眼睛里长了个肿块,不痛不痒,在医院也看了,医生开了药给我用,但十多天了还没好,我想请问下不做手?继续用药会好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要考虑和霰粒肿有关的,这种疾病药物治疗效果一般是不理想的,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你需要到当地医院眼科做个局部的人工检查,如果确诊是霰粒肿,属于睑板腺囊肿,可以考虑做手切除来治疗病变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目前的这种情况就是结膜炎形成的炎性增生,这种情况可以暂时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平时避免长时间用眼过度,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频繁揉眼睛,
你好!王医生,你的意思就是继续使用药水,暂时可以不用做手术?
如果使用眼药水没有效果,就只能考虑手术切除。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和你提供的这个照片来看,考虑主要是有眼睛里面有肿块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的这个情况,如果是口服药没有什么效果的话,建议你最好是手术治疗比较好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既然已经用药十多天还没有治愈的话,很难用药治好,容易导致局部囊肿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到医院眼科检查确诊,诊断明确后对症治疗。最好手术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病情分析:
考虑是眼睑的息肉样变,导致的肿物。建议可以涂眼膏和热敷观察看看
指导意见:
平时不能揉眼睛,如果不能吸收,一般是需要考虑手术切除。手术是小的手术,不用担心。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