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天天就是吃鸡和鸡汤,可是拉肚子了,我想问下我还在做月子,宝宝吃奶会有影响吗?我可以吃什么不拉肚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个拉肚子是肠道消化不好,可以吃点帮助消化的药。
指导意见:
你好。,你这个情况可以口服复方鸡内金治疗。的坐月子期间,千万不要吃冷食,可以喝小米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是消化不良的表现,与长时间饮食单一,吃的太油腻有关系。
指导意见:
腹泻对宝宝有影响,应该吃点健脾胃.助消化的药物,如香连化滞丸.肠炎宁.磷霉素钙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