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紫外线灯下睡了4个小时眼睛没什么问题就是流眼泪然后身体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在紫外线下待四小时,yank眼睛流泪及皮肤痒,说明角膜和皮肤已经被紫外线烧伤
指导意见:
建议你点抗生素眼液及促修复眼液点眼,比如托百士眼液,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眼液及左氧氟沙星眼用凝胶,并建议之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什么原因会这样呢,紫外线强烈作用于皮肤时,可发生光照性皮炎,皮肤上出现红斑、痒、水疱、水肿等;使眼睛红肿、流泪、睁不开眼,长期受到紫外线辐射会导致白内障甚至致盲。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的皮肤科和眼科检查一下,根据症状用药治疗,不要拖延。也不要自己随便用眼药水。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局部刺激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注意日常的身体护理,建议您吃点维生素来缓解局部的不适症状,过几天就会好转您这情况就会消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