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出来一个打针吃药

2017-07-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满意答案

卢洪娥 副主任医师
滨州市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7-07-16 16:45
2017-07-16患者追问

没有动手术是吃药,就跟这个差不多大然后破了就成疤了,现在旁边又出来这个一直吃药还是没有效果,在旁边还有疼痛,是不是又要出来了

2017-07-17医生回复:

感觉像是又要出来了,要到医院去检查后,如果是长大了要做手术治疗才能彻底。

其他答案 (2)

吕丹 医师
咨询:5983人
投诉 2017-07-16 16:46
王骞 医师
咨询:158219人
投诉 追问 2017-07-16 16:48
2017-07-16患者追问

那用金黄散和黄连膏有没有效果

2017-07-17医生回复:

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建议及时看医生指导,鱼石脂软膏外擦,看中医解毒。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