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是二次刨妇产产后说是子宫没愈合好有切口,一直在出血以经5个多月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第2次剖腹产产后说子宫没愈合好,有切口一直出血需要及时止血治疗,必要的时候需要再次手术治疗,长时间出血容易导致感染贫血的情况,所以建议尽早治疗,在做完治疗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要勤消毒,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饮食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