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总是肚子胀,连续的已经有大概一月了,之前也总是肚子胀,我就是一直不感觉饿,也不想吃东西,有时候一天只吃一顿或者不吃,拍起肚子,发现还是肚子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肚子胀主要考虑是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的情况,同时进行腹部的彩超检查
指导意见:
可以应用一些增加胃动力的药,如吗丁啉配合健胃消食片等进行调理,同时也要少量多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青年女性,根据你的描述,腹胀不适,食欲差,一月余。考虑是消化不良,胃动力差。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莫沙必利以及雷贝拉唑治疗,它们可以促进胃肠动力以及护胃等作用,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运动。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最近一个月总是出现腹胀的症状,吃饭或者是不吃饭,感觉腹部有些发胀,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动力不足,胃肠炎症的原因导致的,所以最好还是适当的对腹部进行按摩处理,同时注意饮食,尽量清淡,必要时可以服用些药物,缓解您的症状。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