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10号做的人流第二天就没什么血了,第三天就干净了,在这个月初有过性生活,但有措施,这个月10号有褐色分泌物持续3/4天,11号和13号用试纸测怎么还是非常弱的弱阳性,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手术后一个月是不能同房的,容易导致宫腔感染,导致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你流产后,半个多月,有性生活,而现在查的早孕试纸是阳性,你有可能再次怀孕了,因为人流当月就已经恢复正常排卵了。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这个试纸检测弱阳性是因为上次的激素还没有降至正常
指导意见:
建议现在最好去医院抽血监测一下血hcg同时做一个B超检查,看看恢复情况。
病情分析:
你好;这时出血很可能是月经来潮的,从试孕纸测到的结果不能说明怀孕了的。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血检HCG看看比较好,要是结果正常的话可以排除怀孕的。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排卵试纸检测没有具体意义的,有时会有误差的
指导意见:
正常应该一个月不要同房,最好来一次月经干净后再同房。根据流产时间,十号左右应该是来的月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复查,看恢复情况。明早再用晨尿测试,看反应情况。
指导意见:
有时流产后hcg下降的很慢,如果明早测试比今天颜色浅,就不用担心。多喝点红糖水,经常喝当归炖乌鸡汤,少吃凉的东西。祝健康!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