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带完牙套后带保持器吗
如果不戴保持器牙齿会恢复原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刚一开始戴牙套的时候一定要戴保持器,避免牙齿变形的可能性一般要带半年或者是一年以后再考虑,只晚上带,具体的口腔科医生会在戴牙套时,给你详细的交代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保持器是为了巩固牙颌畸形矫治完成后的疗效。建议刚带完牙套最好戴保持器比较好,因为这种情况如果不戴的话会影响以后美观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做完牙套以后。是否需要带保持器。
指导意见:
刚带完牙套的话最好还是带保持器比较好,因为这种情况,如果不带的话肯定会影响以后的美观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戴牙套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牙科进行检查矫正。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洁,定期复查。
已经戴了半年我现在把牙套取下来了接下来的几年牙齿会慢慢恢复戴牙套之前的样子吗?
您好,已经定型,不会再恢复以前的样子。
病情分析:
你好.最佳矫正年龄是12-15周岁.此时颌骨的可塑性很高.牙齿移动快.恢复也快.成年人就不同了.颌骨比较致密.
指导意见:
牙齿移动起来就比较慢了.如果矫正力控制不当.力量过大就会造成牙根吸收.再让牙齿长结实就困难了.有的还需要终身保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