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觉胃里有东西,没消化,一直在疼,也没多疼,就是顶的不舒服,昨天中午吃的火锅,清汤的,晚上没吃东西,胃口一直不舒服,拧巴着的感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胃炎颗粒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急性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饮食清淡,不吃太油腻的食物,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胶囊,多酶片治疗,暂观察一。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