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3人回答
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三岁了,健儿药丸吃了十颗拉了6次,有事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健儿药丸用于小儿食积,乳积,发热,腹胀,呕吐滞下及腹痛等。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才三岁,服用十粒有些量大,注意观察孩子的变化,如没有脱水症状,一般也不需特殊处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和药物有关系,让宝宝多喝水,加快药物在体内的排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照顾好宝宝,不要因为多服药而发生危险,观察精神好不好。
病情分析:
在儿科药物中,健儿药丸使用是有限制的,例如有消化引起的腹胀并发食欲差才会使用。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大便次数增多。
指导意见:
建议适量使用思密达达到止泻。次日使用同仁堂小儿健脾丸调整肠胃功能。近几日需要清淡饮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