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22岁,女,7-18感觉嗓子痛,7-21晚上开始发烧,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7-22反复发烧3次,每次发烧温度不超过38.5,晚上喝了头孢,今天一天没什么事,到现在量体温36.9,这是怎么回事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也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这些症状。按时服药症状就会改善。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消炎药。头孢就可以一天。服药三天,平时注意适当多喝水,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体温超过38度,可以吃布洛芬退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既然发烧肯定是体内有炎症,炎症没控制住,肯定会反复发烧。
指导意见:
上面吃的那个退烧药和消炎药都很好,多喝水,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一定要按时服用药物,以免再反复发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