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得了银屑病之后,身上太干燥了,总是会起皮,怎样进行保湿工作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进行保湿工作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银屑病患者保湿很重要,尤其在干冷的季节可以使用加湿器来增加室内湿度。
指导意见:
洗脸一定要清洗干净,可以使用一些滋润型的洗面奶,水温不要过高,洗完脸后用一些保湿的护肤品。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最好选择水包油型产品,不要选择油包水型,前者比较清爽,不油腻。在洗澡后,应使用耐受性好,起效时间长的保湿治疗方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