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今年十岁,他舌底分泌口水的右侧有点大,他说长了半年多了,其间破过一次不小心咬破的,流了些带点血的液体,后来他爷爷在药店买了点药,用了小些就没有管了现在发现又大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舌下腺囊肿,要手术,去了两个三甲医院,一个医院说是门诊小手术,花几百元,另一个是省级口腔医院,医生说要住院,要花七八千元,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但是回来在药店用了一些喷的,清热解毒的药,前两天几乎看不出来了,可是昨天他吃了点辣的,今天又看长出来了,他说不痛没有感觉,医生您说这个可以先观察不手术吗?急,主要是医生都说手术了也会复发,这个可以自己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