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前几天被机器压到了,去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说没事,就给开了点消肿的药,可是还感觉手有的地方木木的感觉,请问这有没有关系?今天是被压的第三天了,肿也消了好多,就是有的地方还是有点木木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培训分析考虑手外伤神经损伤指导意见,建议继续观察,可以口服甲钴胺片一片一次三次,营养神经局部热敷和电磁波理疗仪抗炎治疗1~2次,每次20分钟,可以排个片子,排除骨折,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考虑可能是神经受损,建议吃点甲钴胺、维生素b1进行营养神经治疗,同时局部可给予热敷,理疗,按摩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多吃些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促进康复。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手指挤伤的,你所述情况,需要时间慢慢恢复的
指导意见:
建议意见是不必担心的,没有骨折组织损伤需要慢慢恢复的,麻木会恢复正常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您提供的病史,男性、27岁,手几天前被机器压伤,现肿胀明显缓解,但局部有些发麻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考虑神经有挫伤可能,神经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方便时到医院让医生亲自查看一下,有需要再联系
软组织损伤疾病百科
软组织损伤是指各种急性外伤或慢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